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这张照片是在 www.meetoto.com  唱着歌时,拍下来留恋的```


我就是我~

我喜欢在休闲的时候,玩下Meetoto...


我就是我~
我就是不理人家怎样看我,
你是你,我是我...
我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间....

我就是我~
我的幽默,很多人都知道..........
我的冷酷,很多人都知道..........
但有些人总是反对我的冷酷....

我隐藏了,我的悲伤...
我呈献了,我的快乐...

我身边的朋友们,伤心/哭泣的时候~
我总是爱开解他们/她们~
但我伤心时,谁能来开解我呢??

外表坚强的我,
但内心是非常的麻木....

我总是问自己我的未来的结局将会是如何呢?
现在的我,定下了目标....
就要奋不顾身去完成它...


我很伤心,我的科学拿不到70分以上~
就那么差一点就到了我的目标~
科学老师肯定对我很失望....对吧??
对不起...
我尽力了....
下次我会再努力的....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