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我谈了三次恋爱~

初恋:Eve Teow [接近三年]
第二次恋爱:Chui yee[2个星期+]
第三次:Ling yee [接近2个月]

有人和我开了个冷笑话~
[做么三个女友里,一定有个yee字的?]
呵呵~你问我?我哪知道~
如果你问我三次恋爱里面~
哪个是最怀念的?
我会选择~
我的初恋....

到现在我还有一种冲动想打开她的面子书~
看看她最近过得好吗.....
但我一个星期才观察她一两次罢了~
我妈妈今天问起她~
还叫我开她的面子书给她看~= =
张依文,我妈妈想你了~ LOL
我妈妈是个很亲切的人来的~ ><''
我的朋友来到我家,
必定跑不掉的一句话在我妈妈嘴中传出来~
[不用客气蛤]

现在就说我的第二次恋爱吧~
我们是在13岁的时候认识的吧~
那时我还收到你的情信><''
她给了一种亲切感给我~
我有时不开心时都会找她聊聊~
不知何时你开始叫我[师傅]
她住我家附近罢了~
有时她经过我家看见我~
都会报告给我知道~><''
想你噢~


第三次恋爱~

我很多朋友都问我~
你这个女友很幼稚的?
你这个女友很小女孩啦~
面子书[幻魔爻仪]或[xiiao yee yee]~
让我不知怎么回答~= =''
大多数我都是笑着带过~

与你分手了~
你就删除我的好友~ = =''
今天突然间加了我~

在学校很像很不愿意见到我~
低着头走过~
我要抓住你眼神与你打招呼都不行~ ><''

在这里我想转告给你们的一些留言~
  Eve Teow : 感谢你,给了我你的真爱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没后悔过,我与你度过的每分每秒~保重啦~
  Chui Yee: 徒弟啊~感谢你,让我知道我接下来的路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怎样走~ 我们还是永远的最佳拍档~ LOL
  Ling Yee: 你啊~ 分手了做回朋友~不能吗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到我不要在低头带过了~ 哈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勇敢抬起头向我招招手~



现在我会努力向我要走的路往前冲~Lwt David Gambateh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