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Monday, May 2, 2011

☆ 我的过去往事 / 偶像喜事 ☆

成功稀释= 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走 =
我以前就是这种人,
其实每个人都有过去。
以前怎样厉害,
怎样无法无天。
到后来就是一无所有。


劝君莫惜金镂衣,劝君惜取少年时。
这句是在一位前辈告诉我的,
以前我很坏很坏。
在学校简直是无法无天,
跟老师吵架/跟同学打架。
我家人都劝我不要惹事,
有事就跟家人说。
但我当时把最好的家人说的话当耳边风,
我终是认为兄弟比家人好。
兄弟讲义气!
等到有事时,
兄弟们都推卸责任,
你推我推的。
到最后还是我家人来平息,
我还记得,
有一次,帮某某人(接近十多位)。
结果被校长抓去办公室。
某某人说如果出事,
我们顶。
到最紧要关头,
全部都出卖我。
每次都是家人来平息整件事。
如果一早就跟家人说,
[我在学校被谁欺负了]
整件事就不会闹到进警察局~


在这里我想表达给还在走错路的人,
请相信家人,
家人是你们最好的武器。
不必带人,带刀,带抢。
家人比所有武器还来得厉害。


这已经是过去的往事了~


我不会再走回头路了~


-----------------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和家人去逛街,
居然看到我看中了很久的女孩子,
我走走下她就在我隔壁擦肩而过。
我的心跳突然跳得很快。
我在转进来这间学校的第八天已经看中她了,
每次看到她,都有一种冲动想看多几次。
已经两年了><''
哈哈!!
还是等吧,还有几个月就自由了(SPM)。
到时追还来得及 =P

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星期三准备去剪头发前的照片~
其实都没什么好说的,
因为上一篇的post,
我已经说了。
paiseh...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我堂姐可是个女强人!!!
她已经拿了6次了!
她发送了7次华语作文!
6次都得奖!
超佩服~
她是我的偶像啊!
 =)
RM40 x 6 =Rm240 !
请教我吧~~
我要写一篇好作文! xD




本人赶时间,因为想睡觉。所以缩短来写 xD
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