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♥ 头发面临危机/ 母亲节 ♥

星期三,
我级任老师突然间检查头发~
我的前段头发超过眼睛了,后面的头发已经长到盖了我衣服的衣领~
老师对我很好,她悄悄地跟我说‘David,我给你一天时间剪,明天如果看到你头发还没剪的话,我就要扣分了’。
然后全班都有扣分,只剩下我一人没扣~
哈哈!!!
但是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,回到家就马上去剪个短短的头了~
老师对我怎么好,别让老师失望嘛~ =)

现在我担心的不是找女朋友,
不是找娱乐,
而是母亲节要到了,
送什么好呢?伤脑筋咯!
妈妈什么都有了,我记得妈妈说她要的是我考到好成绩给她看~
这就是送妈妈最大的礼物了~ =)
妈妈我在努力着噢~ 呵呵~

最后我要献上五个字给妈妈您,

(妈妈,我爱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