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累 累 累



我现在超累的.....
学校还有加课```
星期一,二,四 大概2点半才回到家```
每天回到家就不断的复习```
我有时复习到一种境界的时候```
就直接在椅子上睡着了```


每晚8点都会去婆婆家找堂姐```
叫她教我数学```


非常的


谢谢您 =)


我不怕辛苦,我只怕成绩考不好``
我相信有努力,一定会有好成绩``
我不想再看到我成绩单里冒出红红的血色``
人潮里,我希望我有一丝的光芒``
我想为我人生做出最适当的选择``
如果失败了,至少我尽力了``


感谢她,深伤害了我``
才会有今天的 David Lim``
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is life,how u struggle and strive hard for sumthing to achieve.That`s good! keep it up yea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Bean Heart, I will keep it up =D I will not give up anymo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