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essage

Like Me? Click me!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读书也是一种乐趣 =)
我把读书当成我最佳[时间]奖~
我慢慢喜欢上数学了 =)
每当老师给纸我做的时候,
一开始,我总是看不明```
但我有一种好奇感,想去认识与了解它```
慢慢的我就爱上了它```


数学 = 女朋友
英文 = 老友
科学 = 好友


可是国语 往往是我的[敌人] ```
差不多每个用国语的科目```
我都会带鸭蛋回来```
必不得已```


科学老师,今天问我你回家有没有温习科学的?
我回答,没有,因为我在家都是温习 数学或英文 ><''
科学老师给个无言的样子给我看 ...


我好久没拿科学书出来温习了```
好吧!
我就听老师的话,
今天温习数学+科学~
我可是用完我的精力来背你给我的note```
老实说,老师你改天用写的比较好````
因为你所画的弄到我很confusion.. =D


今天晚上从9:30读到1:15分叻~
1,2,3,4个小时叻~
不懂做么半夜温习特别不觉得眼睡~
反而还蛮精神的~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做完!!!![松一口气]
       数学   chapter 5 [Variations] Completed xD 
        检查多一次,顺便记下来```怕忘记掉 ><''
    Popular 买的两本书 [Longman],我觉得Longman的书还蛮好的 =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提神的饮料 xD


THE END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